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

【品飲筆記】帥哥品牌大使到你家之「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–醇雪莉版」專屬品酩會

最近抽獎運還不錯,幾個很想被抽中的活動,都有幸被抽到。


手抖倒了很大一杯

尤其是「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–醇雪莉版」專屬品酩會。

當初看到活動內容是品牌大使送酒到你家,一對一專屬品酩會。就覺得這活動也太〝搞剛〞了,品牌大使一個一個跑,一個一個講。真的是操翻他了,但也讓得獎的人備感尊榮。

由於捲毛當天有活動,所以跟品牌大使約的時間有點晚。當下看得出大使略顯疲態,聊了一下才知道是當天的最後一位。而這支酒先前也喝過,所以開了酒喝了一杯聽完大使簡單介紹後。就先讓大使回去休息,自己再慢慢品飲了。



一開瓶就被一陣濃郁的果香賞了一記重擊,稍回過神發現左臉被梨子捶、右臉被杏桃巴、額頭被香蕉戳。不甘心被突襲,狠狠地喝了一口。蘇格登緩蒸慢餾,柔順易飲的酒體依舊。不用在口中停留太久,就會自然地讓酒液滑入喉。果乾的酸、太妃糖的甜還有巧克力的苦,在口中交疊纏綿。三桶造就的豐富口感,確實不同於以往的蘇格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