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

【品飲筆記】「眾望所屬」鼠年玉璽酒─數一數二的好味道。

鼠年是捲毛的生肖年,啊!不小心就透漏了自己的年紀。


外包裝很古典。

看到這個「眾望所屬」鼠年玉璽酒,真的有好想擁有的衝動呀!但限量是殘酷的﹝只發行6000套﹞,捲毛只能有幸的喝到一點。


剛倒出有一股很甜的果香,然後是高粱、麴味以及淡淡的花香。近聞有柔柔優雅鹹甜鹹甜的香,還帶點類似生花生的堅果味。


玉璽的形狀很貴氣。

入口先是高粱味,然後一股甜味竄出。接著麴味與一點果酸味,層次鮮明而豐富。香氣在口腔及鼻腔中流轉,本想多感受一下。酒液就不小心滑入喉,一點都不覺得有56%的酒精濃度。


真的是為了收藏而設計的。

入喉後的尾韻帶有梅子的鹹、高粱的香、瓜果的甜。鹹香回甘,整個味覺器官被刺激的好舒服呀!真不虧是八年的高梁。


這樣一大杯,一下子就乾掉了。

酒好喝,包裝精美,又有增值空間。希望今年年終不錯,讓我能安太歲外,又能安好太座,這樣才有機會批下這支酒的請購單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