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【品飲筆記】大摩極尊波特桶─我是來到了葡萄園嗎?

自從某次酒展喝到大摩波特桶後,家裡的女王就一直吵著要買要買。


大摩的瓶子就是漂亮。

但每次酒展,捲毛幾乎都喝到忘記買酒。而這支酒就這樣一直拖到現在才收編。



一開瓶就聞到很甜很甜的葡萄香,而沾在手上的酒液稍微摩擦後,散發著剛出爐白吐司的香味。近聞還有蘋果、李子等很豐富的水果香甜味。


獨照

入口先是微微葡萄皮的澀,然後像是焦糖肉桂蘋果派的味道。入喉後葡萄的甜味轉巧克力,再一會口裡就變成像剛吃完葡萄的感覺。


那個50的杯子好像是李察爺爺來時送的。

有別於一般雪莉桶威士忌以葡萄乾為主的味道,這支大摩極尊波特桶讓捲毛覺得好像來到了葡萄園,周遭都是新鮮葡萄的香味。隨手摘了一顆葡萄入口,香甜多汁的葡萄帶點葡萄皮的澀。即使已經將葡萄吞下肚,口中還是滿滿葡萄的香甜味。難怪家裡愛吃葡萄的女王這麼愛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