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

【品飲筆記】在花園裡喝著下午茶的高原騎士 Magnus 40%

高原騎士用創辦人Magnus Eunson為名的酒,自然不能丟酒廠的臉。


找不到Magnus Eunson的照片,就有請品牌大使Martin Markvardsen囉,圖片取自高原騎士粉絲頁




一扭開瓶蓋,就一陣濃郁的花香迎面轟炸。稍微回過神後,發現像是黏了朵花在鼻頭。因為藏在花蕊深處的蜜香,在這時候竄出來。湊近一聞,這朵花瞬間結了果。成熟的果香帶點淡淡煙燻味,這煙是甜的。

入口則直接將煙燻的香轉為口感,然後香草莢帶點巧克力奶油在口中流轉。入喉後的尾韻則又回到開瓶時的花香,由花開始以花結束。香氣及口感則由煙燻貫穿,從鼻腔串到口腔。


高原騎士迷人的煙燻搭上炭烤,好好味呀!

捲毛好像在春暖花開的花園中,吃著香草水果蛋糕,喝著用炭火煮的花茶。拿著茶杯的手,小指不自主的翹了起來。喝著喝著,怎麼就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