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

【品飲筆記】SANTIS Snow White No.6 48% Orange Finish

SANTIS Snow White No.6 48% Orange Finish


這支酒像是會殺人的白雪公主,圖片取自妞新聞

這應該是捲毛娶的第三位白雪公主,不是啦!是喝的第三款白雪公主。


聞起來先有一點涼涼的感覺,然後是一股很甜很甜像是杏桃的香氣,之後才是調酒常會用到的橙酒的味道。
入口先是SANTIS老啤酒桶固有的味道,但很快地就轉成像橙酒的味道。會有一點點橙皮的苦,但不討厭。
入喉後的尾韻又轉成像草藥酒的味道,是調酒用的草藥酒,屬於有草藥味的香甜酒,不是那種五加皮藥酒。


白雪公主六號,Orange Finish。

這支酒給捲毛的感覺並不是想像中甜美的白雪公主,反而像是有著美艷外表,卻內心狡詐的壞皇后。
用甜美的香氣,掩飾她偷偷加在酒裡的草藥。待你不查一口喝下藥效發作後,她立馬將你撲倒。至於撲倒後她想做甚麼,就看她對你下甚麼藥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